Carl Owston

Madridista,白鹿巷拥趸,fifa14玩家,fmh新手,海贼一生推。

多么,让人心动的背影。

来自母女的同步。


阿浪:

伊斯科和伊克尔神同步——都在……啃手指头……

婚照气场这么强,啧啧。


第一个进球及庆祝。


挂两个凑表脸的老头 ( ´_ゝ`)

一开和花布谁是攻…大概我心里有答案了😭

伊蒂哈德搬砖工:

撕逼前再刷一发搅基






















儿砸女儿都被带坏了…






感慨颇多


四:


来源已模糊


为了当年的老大哥,

唱上一首我们都会的歌

长辈缘

最后真是…

洬:

天啦最后简直!


无鸭梨的扭:



看着他毛茸茸的蹭在长辈怀里的样子就觉得蛮可爱的,哭的红红的小脸蛋











反正就是各种萌萌的


当然也有这种【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的图





不过别说Scolari,跟爵爷也有这种吾儿叛逆风格的图啊,比如这样的哈哈哈 不过还是最喜欢爵爷了,记得莫斯科雨夜他抱着爵爷一路蹦跶着跑下来的样子,一看就是幺儿
怎么看怎么喜欢





一看就合不拢嘴







分开了也疼他,关心他,捍卫他。这才是真爱啊!成长路上能有爵爷他真的很幸运





然后到了现在呢,虽然安胖胖是个萌物段子手,但和罗二的画风倒不太一样




当然也有这种对着傻笑图啦





但很多时候,都是这种欲说还休的大片感




没办法啊,渣团太渣,把吃货段子手都折磨瘦了,心疼。。













    最后来张黑历史吧,基佬论坛1300+页的高楼的镇楼第一张,噗


【多图预警无动图】你猜我来安利啥?

什么鬼hh意外的蛮有意思啊

茄子:

哈哈哈哈我不是卖个人安利的,我今天是来推荐一个非常蛋疼的动画的!


从 @MiguelKoch 姑娘的鸟瓜(误)推广里面的链接看到的,然后大半夜笑成了傻狗。




所以推荐 @kikitsz 你也来看!【里面的哈维简直……太二傻了哈哈哈】




总觉得不赶快做点啥……万一皇马最后……就没心情写什么了,正好就当攒人品吧……格式乱糟糟的见谅,很长啊!多图啊!




安利前附上地址(B站资源不太全,看完可以去别处找找)




安利开始【剧透注意】




这个动画是恶搞皇马巴萨的部分球员【主要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和各俱乐部主力阵容】,内容基本上就是鸟瓜掐架,穆鸟和球员掐架,皇马和巴萨掐架,厄齐尔和梅西卖萌,c罗拍广告……




首先做个人物介绍,一开始登场的必须是本作的绝对主(蠢)角(货):


拉莫斯!





本作里水爷出场率简直爆表分分钟秒杀其他角色,集合蠢·萌属性为一体,基本上把卡西和穆里尼奥气的分分钟找不着北,同时也在被各种卖萌的厄齐尔气的找不着北,后面会给出一部分剧情截图来看看水爷的大智若愚【并没有


他的主要功能有:陪着厄齐尔犯傻,自己一个人犯傻,嘲讽拉玛西亚影视学院,给卡西捣乱以及摔碎各种东西……




接下来出场的是,本作的卖萌役:鲷鱼君!!!【别问我为毛穿着巴萨的衣服,因为当时皇马和巴萨正在交换教练……】



他在这个动画里设定为“语言专家”,基本上不是喊XX万岁,就是XX的祖母~并且在欺骗小白的行动里扮演小白的祖母……顺便说一句,祖父是C罗…




然后就是皇马其他人员:



我不会告诉你最左边的那个其实是本泽马……带了佩德罗莱昂的面具(不是巴萨那个佩刀),这也是本瞄唯一一次出镜(点蜡),左二是一身腱子肉的罗总裁,本作中他基本上就是各种拍广告赶通告总之没什么时间出场就是啦哼_(:зゝ∠)_。


后面两个比较虚幻的是隆哥和佩大师……美工你跟龙哥的下巴有什么仇啊!害的我一开始以为是伊拉拉来着!!!佩大师这贝齿我也就……不评论什么了……


然后画风不同的小黄人当然就是卡西粑粑啦!事实告诉我性格靠谱的人是没办法有太多戏份的……所以基本上卡西就负责心塞+吐槽&汇报工作了,不过出场次数还是挺可观的,因为要吐槽嘛……




最右是脸哥么……没有什么台词但是经常在集体照中出现所以我也不确定……毕竟这个动画是2011年到2012年的内容,那时候脸哥好像出场率还蛮高的吧【想想现在也是伤不起……】




然后介绍一下巴萨的主要人物:



咦好像有两个奇怪的家伙混进去le……科科




太好辨认了吧!从近到远:普姨、大佬、葫芦、看穿和小白……小窗口离的眼睛是博斯克……是的这一段讲的是博斯克绑架了西班牙队的队员和无辜群众【比如272、西西、卡卡、阿尔维斯和佩大师之类的_(:зゝ∠)_】基本就是一锅端了,去看剧情你们就知道怎么回事啦!~~~




说到巴萨怎么能忘了西西呢!


这身高绝对不科学哈哈哈哈哈大佬你给了剧组多少钱!赶快坦白!



西西的特征是似乎名词的词汇量非常捉急,所以每次形容事情都是要用一堆形容词描述,而大佬则负责把核心名词点出来……


举个栗子:


西西:我要回到我那个温暖的,可以睡觉可以吃饭醒来可以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地方好好的洗个澡然后休息一下!


大佬:家……


西西:不吐槽我你能死?




顺带一提以你为巴萨里面负责犯傻的是皮看穿同志嘛?!错!皮看穿虽然也傻(喂)但是本作里由于狼姐的高出镜率导致看穿基本都在与绯闻作斗争,所以负责搞笑的重任就落到了………………大佬和小白身上!什么?你说大佬这幅屌样子要怎么搞笑?答案是顶着这张脸去做一些脑残的事情啊!还有小白就是万年泉水村推广专员,敢说他家乡坏话你就死定了,就算是穆鸟也照打不误!就这么任性!




然后是坑爹教练组~


人民公敌穆鸟~本作里出现了奇怪的CP就是穆鸟超级喜欢欺负佩德罗莱昂……各种鄙视他但是当佩德罗莱昂被卖走了之后穆鸟却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什么鬼】这份深情也是醉了。




哮喘苦逼佬瓜瓜:



听到免费就会义无返顾的去做任何事情的家伙,各种和穆鸟吵架,各种被巴萨球员欺负的脾气超级好小腹黑一枚,着急上火时会哮喘发作需要吸入器,来不及缓解的话就会晕倒,为了拉拢皮克还扮作了夏奇拉(就是带了个假发……)




特殊人物还有客串的小法、老佛爷等等,话说里面的老佛爷脾气好的一比那啥啊这不科学!




接下来给大家上截图,有些是有剧情的,预知详细剧情结果,一定要去看看动画!




是的你没看错……是大佬和隆哥较劲比拼谁更能熬夜,你猜最后谁赢了?


【依然无法直视隆哥的下巴_(:зゝ∠)_





国家德比开战!请问比利亚同学你在干什么!?


【无法直视隆哥和大佬……


大佬:卡西你怕了吗!!!


葫芦:我发起疯来连自己都掐!


我:不是拉莫斯和皮克互掐不幸福……





上几个段子~


1、


小白思乡病犯了,博斯克为了让他好好训练于是听从了拉莫斯的好(鬼)主意,决定大家扮演小白的家人,演一场戏哄骗小白。


于是……要先分工角色对不对




我觉得出现了cp感……


皮克演爹拉莫斯演妈,罗二是爷爷厄齐尔是奶奶……踏马的爷爷奶奶毫无违和感啊摔!拉莫斯的扮相瞎了我的氪金狗眼……




然后比利亚开车带着小白来到了他的家(球)乡(场),得到了母亲的亲切欢迎……妈妈你的胸太明显了吧!





然后毫无违和感的爷爷奶奶登场,罗总裁还在念叨他的出场费……厄齐尔你这么淡定真的好吗!





然后小白说:一定是我太久没回家了……感觉跟我记忆中的家乡不太一样啊……


水爷此时直接开黑!






小白怒,“你说神马!!!”


水爷立刻随机应变:


水爷:我太tm机智了






此时爷爷……阿不,是罗总裁不堪假发困扰直接摘了秃顶假发,皮克赶紧提醒他带上……罗总说不带不带哼带上秃了就不帅了哼!






巴尔德斯受到了1000点伤害。orz





2、


皇马和巴萨交换教练,【论有个不靠谱的教练的下场】


瓜瓜对着皇马众人训话,


然后水爷再次开黑!





水爷:我太tm机智了!




附赠一张皇马球衣图~~~


皮克毫无违和感啊为什么呢……







3、


十年后我们的看穿兄出任了巴萨主席,于是召开新闻发布会,是的万众期待的组合就要登场了,我们很激动,大佬也很激动!






哦!皮克是主席大佬是教练,多么和谐美好的场面……咦?


大佬:妈蛋说好的我是主教练呢!


皮克:wakawaka爱你哟~


狼姐:么么哒!





哈哈哈哈巴萨完蛋啦找个连越位都不知道什么意思的人当主教练哈哈哈哈皇马崛起吧……咦?

↑翻译:与此同时,皇马这边……



哈哈哈卡西是教练的话水爷变成主席了嘛!!!








you too naive!









妈蛋西班牙语还只会说一句啊!!!【现在想想272离开了也是微醺……】






4、


话说清朝乾隆年间……啊呸!


话说有一天穆鸟打算买小法……




咦~小法不是去巴萨了嘛?


是的老佛爷和我一样也很疑惑。








是的,鸟叔把皇马打扮成了巴萨的样子,还骗小法说瓜瓜已经被解雇了,现在自己才是巴萨的主教练……orz小法你可长点心吧!


就在鸟叔跟老佛爷拍着胸脯信誓旦旦说没问题万无一失的时候,水爷出现了……


鸟叔:holy shit!!!





拉莫斯疑惑的转头看到鸟叔向他拼命使眼色,瞬间明白了事情的原委,是的我们的水爷在关键时刻就是这么靠谱【不




然后例行开黑……




水爷你够了哈哈哈哈哈!




拉莫斯:我实在是太tm机智了!!!




所以……你猜最后签下小法了没有……?






5、


呵呵鸟叔就是要签球星,这次瞄上了内马尔~


但是签不下来啊呵呵呵……


于是体贴入微的三兄弟【不】决定替自家教练分担忧愁


他们提出的方法是……





龙哥表示呵呵这么sb的事情我不干……


卡西表示呵呵太sb了我不干……




水爷说哼你们都是小没良心儿的,看我的!


于是佩德罗莱昂……你不是去赫塔菲了嘛!!!





经过水爷一同胡扯,穆鸟几乎都信了【你够了喂!】于是水爷小小的得意了一下~看我精明的小眼神儿~!





结果万万没想到啊!


龙哥你是要闹哪样!!!


别这样作践自己好吗答应我好吗!!!


画风还有救吗!!!





还顺便跟好兄弟表个白【隆哥快住手!!!】




然后傲娇卡西也……


你对272做了什么!回答我!卡西利亚斯!




鸟叔表示你们当我sb嘛!


气屎我了,我要去告状,老佛爷你管不管!!!




然后就看到……





鸟叔:当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总之推荐大家去看啦啦啦啦~

天呐噜,这对父子组我站定了!


说Costa没cp的妹子你们来瞧瞧!